学生活动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党团工作
2013年11月20日 00:00


◆ “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在校党委号召下,根据《人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我院党支部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大讨论”等支部活动,在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阶段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完善支部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此外,学院学生、教师还参与了人文学院和学校层面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取得了一定收效。

◆ 我院1名同学顺利入党

根据本人入党申请、班级群众意见,经研究生党支部考察决定,确定2011级刘然同学为入党发展对象。11月,经过学校公示、支部大会和上级组织谈话、批准,刘然已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