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研究生会工作
2013年10月20日 00:00

我院研究生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举行

10月中旬,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四届换届纳新会,研究生会主席李博彬同学主持会议,生活部部长成依然、学术部部长黄姝菡同学出席会议,2013级5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我院第四届学生会换届招新的基本办法,通过自我介绍和提问的面试方式,选出了新生研会成员。在此次面试中,5名新生态度积极,才华横溢,饱含热情的展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经过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产生了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如下: 

职务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年级

主     席

李博彬

入党积极分子

12级硕士

生活部部长

成依然

中共党员

12级硕士

生活部干事

尹丽丽

共青团员

13级硕士

学习部部长

黄姝菡

共青团员

12级硕士

学习部干事

王康龙

共青团员

13级硕士

学习部干事

姚亚奇

共青团员

13级硕士

外联部部长

刘为光

共青团员

13级硕士

外联部干事

谭  珏

中共党员

13级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