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春色盎然,学院研究生春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2014年03月26日 00:00

      3月24日,我院研究生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春游,领略美好春光。这里不仅有层峦叠翠、湖光山色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有展现了顶尖科技与绿色环保理念的奥运场馆,更有充满中国古典文化韵味的特色建筑以及为观众提供最大方便的交通场站和人文关怀设施。

      入园后,同学们围绕公园观光了一圈,沿途欣赏园内美妙风景。稍作休息后,大家在草坪上开始了打羽毛球、“谁是卧底”等一系列娱乐活动。短短几个小时的春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春游期间,大家谈天说地,还交流着专业学习的一些感悟,随着交谈的深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在这次活动之后迅速升温,关系更为亲近起来。与此同时,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了心情,对于紧张的校园学习生活也是一种有效的缓解。

      意犹未尽的同学们都热烈期盼着下次的相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