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国际儒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8月31日 10:44

2022年8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于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座一层展开。

上午8点,国际儒学院副院长王心竹老师、李春颖老师、研工办孙燕春老师、辅导员高凯杰老师相继来到迎新展台,同志愿者同学们进行细致交流并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随后,我们迎来了本次报到的第一位学生——2022级博士研究生李洋同学。志愿者们认真地协助师姐完成人脸识别、扫码注册、收发材料等工作后,热情地帮助学姐搬运行李并送到宿舍楼中。

9点左右,胡书记、马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展台,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2022级新生整体情况,关心了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学生情况并慰问了负责迎新的志愿者们。

本次迎新工作由全体在校研究生通力合作完成,同学们按照校园引路、报道大厅登记及行礼搬运等内容进行分工,耐心热情地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从校门口到宿舍门口的“一条龙”报到服务,给新生们送上入校后的第一份温暖!

截至8月29日下午16时23分,国际儒学院2022级新生已全部到校,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再次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的大家庭中度过意义非凡的三年时光!

图文:游雪华

排版:季玉洁

审核:高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