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国际儒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01日 09:07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8月30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座一层有条不紊地展开。


29AB5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9时许,校长马怀德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我院迎新展台。马怀德校长一行人先是慰问了我院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随后详细询问了儒学院新生报到的具体情况。最后,马校长对我院团结一致的精神表示了赞赏。

30DEE

此次迎新报到由研二全体同学共同负责,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地对新生们进行体温测量、细致地落实新生信息及核酸检测报告核对,尽职尽责地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程序,报到完成后还热心地帮助新生们将行李送至宿舍内部。国际儒学院副院长王心竹老师、研工办孙燕春老师和辅导员高凯杰老师也来到迎新展台参与迎新活动。全体师生们的耐心、热情是对国儒大家庭新成员最关切且热诚的问候。

截至8月30日下午15时,2021级10名研究生,除一名新生因为防疫政策居家隔离暂未到校外,其余9名新生已经全部到校并完成了入学手续,国际儒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至此圆满结束。

文字:季玉洁

图片:高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