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完成2013年度教学科研岗届终考核工作
2013年11月26日 00:00

星期二, 十一月 26, 2013 - 00:00

      国际儒学院现有在编教学科研岗教师1人,系哲学学科、中国哲学专业讲师李春颖。李春颖2012年7月自北京大学博士毕业入校工作,现已满一年。

      2013年11月25日,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13年开展教学科研岗位届终考核工作的通知》(法大发[2013]71号),学院启动对李春颖同志的届终考核工作。11月28日——12月4日,经过本人申请、考核小组审核、公示等过程,学院召开届终考核小组会议,对李春颖的科研考核情况予以认证:本届科研考核(定量)应完成分100分,实际得分170分,超过规定分数的30%以上,定量考核结果优秀。

       综合李春颖2012-2013学年的教学考核情况(考核结果为合格),以及良好的师德行为,经学院届终考核小组讨论,给予被考核人本届考核结果为“合格”,聘任结果为“继续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