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新环境、新气象——学院搬迁至新科研楼,成立教授工作室
2013年09月18日 00:00

星期三, 九月 18, 2013 - 00:00

      2013年7月2日,我院办公室搬迁至学院路校区新科研楼4层,在原有研究生办公室和资料室基础上,增设荣誉院长(常务副院长)办公室、副院长办公室和教授工作室各一间,办学条件有所改善。

      9月17日,学院常务副院长俞学明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刘丹忱副教授前往国际儒学联合会,与国际儒联牛喜平秘书长、王念宁常务副秘书长、金美华副秘书长、高长武秘书等会面,共同探讨了学院的未来发展问题。会后,国际儒学联合会捐赠两台电脑,用于支持学院改善办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