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迎来2013级硕士新生入学
2013年09月02日 00:00

星期一, 九月 2, 2013 - 00:00

       2013年9月1日上午8:00,又是一年迎新日,国际儒学院全体师生在科研综合楼一层正式启动新生迎新工作。此次工作在院辅导员丁宁老师的领导下,由研三何大海同学组织研二的李博彬、黄花萍、李厚壮和吴祖松等同学,展开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迎接新生、新生报到、解答各种问题等。其中新生报到是重中之重,大家都秉着认真负责、细心谨慎的工作态度,以及团结和谐、热情温馨的工作面貌,为2013级的每位新同学尽量解决每一个问题。常务副院长俞学明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新生解决问题,也给现场工作的同学们带来衷心的慰问和感谢。老师们这种充满热情和感恩的态度以及亲力亲为的行为也给在场的所有同学以鼓舞和感动。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2013级国际儒学院的每一位学子。“你好!”“欢迎来到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这是在如火如荼、忙忙碌碌地迎新工作中不变的亲切问候声。人头攒动,秩序却井然有条。国际儒学院全体师生不厌其烦,不辞辛劳的为每位新同学解答各种问题,一直坚持到中午午餐时间仍然坚守岗位。整个迎新工作虽然坚持的时间较长,但是望着那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听着他们亲切叫着“师兄、师姐”,一切的辛苦与琐碎都抛诸脑后,与之相伴是满心的喜悦与期待! 

       我们以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摆脱离家求学的孤单心情;我们以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觉到校园生活充满活力;我们以耐心解答他们的每一个问题,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生活!让我们期待他们能在中国政法大学放飞青春梦想,充实文化涵养,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同时为我们国际儒学院创造美好的明天!总之,此次迎新工作在一片紧张有序,和谐团结的氛围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