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16日 00:00

星期二, 四月 16, 2013 - 14:43

       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于4月12—14日在学院路校区顺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根据学校复试要求先后参加了资格审查、健康体检、英语笔试、业务课笔试和综合面试。

       根据招生计划要求,我院今年共招收中国哲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8名,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1名学生进入复试。

       为了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做了充分准备。学院成立了由主管学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王心竹副教授为组长,李虎群副教授、刘震副教授、刘丹忱副教授、李春颖老师为成员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整个复试过程有序、合理、严密。根据要求,先后公布了调剂信息、复试工作方案、政审要求等,公示了拟复试名单,对面试现场进行了录音和笔录,招生所有操作程序合法并全程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