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第二届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3年03月22日 00:00

星期五, 三月 22, 2013 - 14:41

       3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13级博士面试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116教室顺利进行。主持面试评审工作的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舒国滢教授,单纯教授、王心竹副教授为面试工作小组成员。在面试过程中,考生就法学理论、法治文化、法制史与中国哲学的相关问题做了相应回答。

       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和导师评价确定了最终的综合成绩,拟录取徐崇杰为我院第二届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