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国际儒学院2012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2012年02月01日 00:00

星期三, 二月 1, 2012 - 12:04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度招聘计划及相关规定,现就本院教学科研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优良的教师职业素养。

    (三)所有高等院校学历、学位均应当自教育部直属 “985”、“211”工程重点高校或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原则上应通过全国公共外语六级考试或有半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外语专业人员应通过全国专业外语八级考试或三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四)身体健康。

    (五)非本校教职工配偶、子女或其他近亲属。

    (六)本校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应聘须同时符合学校专设要求并经附加程序考查,详情咨询人事处。

二、岗位需求及招聘具体条件

单位名称

国际儒学院

岗位属性

教学科研

招聘专业

儒学

人数

1

学历学位

博士

招聘具体条件

1.应届毕业生需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非应届毕业生需具有高等学校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岗位任职经历,已取得较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

2.有儒学研究的专长,学术造诣高,学术成果丰富,主持过重要的科研项目,有高水平的学术专著出版。

3.博士生导师,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请于3月31日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高校教师招聘系统(http://teacher.job.edu.cn/cupl)注册并投递简历,投递简历时请一定选择所应聘的职位。

    (二)各部门组织进行简历筛选、面试、试讲等考察工作。

    (三)学校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考察、审批、体检及公示。

    (四)签订相关聘用手续。

四、新招聘人员一般实行人事代理制度,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五、联系方式

    国际儒学院:     010—58908001        人事处:      010—5890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