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校领导来我院与院领导谈学生就业问题
2011年04月25日 00:00

星期一, 四月 25, 2011 - 11:47

                                         

    2011年4月22日,分管学生工作的冯世勇副书记和学生处处长李秀云教授、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常务副院长俞学明、副院长周桂钿、副院长王心竹、办公室主任刘丹忱参加了汇报会。分管我院学生工作的王心竹老师汇报了我院2010届毕业的研究生就业现状、我院为就业所做的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冯书记、李处长等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