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领导班子调整 相关工作全面展开
2011年03月30日 00:00

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 08:45

我院领导班子调整 相关工作全面展开

 

2月22日,学校组织部来我院宣布新任领导班子构成,校长黄进、党委副书记胡明、组织部长王立艳、人文学院院长文兵莅临。我院新工作班子为:人文学院副院长俞学明教授兼任国际儒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桂钿教授任国际儒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王心竹副教授兼任国际儒学院副院长。

3月9日下午,国际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院务会,俞学明、周桂钿、王心竹、刘丹忱老师出席,就儒学院的下一步规划、学生培养、宣传出版、财务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决定,俞学明老师负责统筹和财务;研究生教学和学生工作由王心竹老师负责;儒学讲坛继续由周桂钿老师负责;学院的其他工作采取项目负责人制;学院每个月召开院务会,对学院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以及各类项目进行集体决策。

3月30日下午,国际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院务会,俞学明、周桂钿、王心竹、刘丹忱四位老师出席。会议商议了2011级硕士生培养方案;通过了本学期的经费预算,经费预算以经2009年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正实行的预算方案为基准;讨论了本学期举办儒学讲坛的拟邀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