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第六届“纳通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06月27日 00:00

星期五, 六月 27, 2014 - 00:00

      2014年6月2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第六届“纳通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朱勇教授,学校校董、国际儒学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赵毅武先生,国际儒联副秘书长金美华女士出席典礼。国际儒学院导师代表——钱逊教授、宋志明教授、张学智教授、张践教授、向世陵教授、李祥俊教授等也悉数到场。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肖宝兴主任,我院常务副院长俞学明教授、副院长周桂钿教授、副院长王心竹教授、李春颖博士、丁宁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颁奖仪式由王心竹教授主持。

      王心竹教授首先介绍了“纳通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同时对设立奖学金的赵毅武先生和国际儒联表示感谢。

      2012级9位硕士研究生获得本届奖学金,其中特等奖、一等奖各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人。赵毅武先生、金美华女士和导师代表为他们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特等奖获得者李兴代表获奖者发表感言。

                                 

      “纳通奖学金”是国际儒学院在纳通集团董事长赵毅武先生通过国际儒联提供的专项经费支持基础上,旨在激励学院学生研究儒学、传承儒学、弘扬儒学,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服务而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奖学金设立以来,已经连续评选5届,先后有40名同学获得奖项,今年是第六届。

                               

                                                                     (图文:国际儒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