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国际儒学院举行2014年教师招聘试讲会
2014年03月22日 00:00

星期六, 三月 22, 2014 - 00:00

2014年3月21日,国际儒学院教师招聘试讲课在教学楼21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试讲的应聘者早早地来到教室准备。

俞老师简明地介绍了我院现阶段的师资力量和发展概况,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更是期待新成员的加入,希望他们能更好地为国际儒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位应聘者依次进行自己的试讲,试讲的内容极其丰富,既有关于古代的“《左传》故事”、“朱子的礼与理”,也有近现代新儒家的思想。大多数应聘者逻辑思维很清晰,讲解既风趣又颇具深度,课堂氛围带动得很好。

    试讲后,参与听讲的我院领导针对他们的讲课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听课的同学也积极对自己心中的疑惑展开询问,应聘者们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