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4年03月19日 00:00

星期三, 三月 19, 2014 - 00:00

3月18日,国际儒学院博士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复试地点设在教学楼215教室,参加本次复试的老师有周桂钿教授、俞学明教授及博士生导师林存光教授。本次复试共有五名同学参加。

五名同学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复试。考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硕士论文进行了说明。随后三位老师针对考生的硕士论文、读博期间的研究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五位考生积极回答,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之后,老师们对五名同学的表现经行了商议并打出分数。随后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研招办的统一安排,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于5月上旬完成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