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专项教育项目(2012-2015)正式实施
2013年12月31日 00:00

星期二, 十二月 31, 2013 - 00:00

       2013年,学院继续与国际儒学联合会密切交流合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围绕学院发展开展了大量交流和探讨。继续在学院设立“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专项教育项目”,学院与国际儒学联合会签署《国际儒学联合会-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专顼教育项目捐赠协议》(协议号:ica2013-02-26),用于2012-2015三个学年的纳通奖学金、外请教授讲课经费、导师指导费、《儒学讲义》出版等事项专项支出。截至目前,第一笔捐赠款项已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