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2013年12月27日 00:00

星期五, 十二月 27, 2013 - 00:00

      自九月以来,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截至12月,开展的主要工作有:

      1、积极撰写《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报告》,深入总结201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特点,分析201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

       2、根据就业中心安排,2014届毕业生学籍数据全部上报完毕,经毕业生资格确认,就业推荐表已填写、制作完毕,三方协议也已对号领至学院备存。

       3、201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已经启动,就业台账也已建立。8位毕业生中5位有考博意向,3位全心求职。下一步,学院将配合学校安排,根据学生就业意愿进行分类指导。

          

       4、2013年12月16日下午,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王峰老师为我院2014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与指导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就业协议的使用办法,并就学生疑问较多的户档二分、派遣证、村官及社区工作者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一一回答,我院毕业生表示受益匪浅。

        5、2013年12月26日上午,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昌平校区召开。学院辅导员丁宁参加大会,听取了冯世勇副书记关于2014年就业工作的部署和黄进校长对就业工作所做的强调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