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国际儒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7年09月19日 00:00

星期二, 九月 19, 2017 - 09:59

       2017年9月15日13时30分,国际儒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C102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大会由国际儒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瑜洪担任主持,国际儒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孙燕春老师以及全体研一研二研究生参加大会。

       张瑜洪首先从研究生会的意义和作用谈起:“研究生会不仅是国际儒学院各项活动的积极策划者与参与者,同样也是国际儒学院各个年级之间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在过去一年之中,研究生会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十周年庆典活动以及文艺演出也获得一致好评,是大家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使得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肯定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期望。

       随后,才经过大家的一致推选,由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亚南同学担任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他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也对自己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分享,他讲到:“研究生会不仅是一个学生组织,也是一个有爱的温暖集体,是大家展现自我能力和才艺的舞台,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员,承担责任是义不容辞的,也很乐意同大家一道为国际儒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出更多的贡献。”

       之后,大会选出2016级田雨同学担任生活部部长,2017级胡兆东同学担任学术部部长,2017级田坤同学担任宣传部部长。三位同学分别从各自部门出发,表达了全力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全体与会同学积极探讨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与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工作,至此,本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