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我院迎来2017级新生入学
2017年09月06日 00:00

星期三, 九月 6, 2017 - 11:53

       正值一年秋好处,迎新喜气满法大。2017年9月5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9时许,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马怀德等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领导亲临我院迎新展台。胡明书记、黄进校长对我院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儒学院新生报到的具体情况。

    

       此次迎新报到主要由研二的李亚男、王争、慕倩茜、赵蕾、杜雅芝同学负责,他们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落实新生的信息核对,尽职尽责的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程序。国际儒学院副院长王心竹老师也来到迎新站台参与迎新活动。全体师生们的耐心、热情是对国儒大家庭新成员最亲切的问候。

   

      截至9月5日下午13时,2017级9名研究生已经全部到校,并完成了入学手续,国际儒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