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带着对法治的崇高感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

2016年国际儒学院博士生招生复试圆满结束
2016年03月14日 00:00

星期一, 三月 14, 2016 - 00:00

      2016年3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儒学院2016年博士生招生复试在教学楼112教室正式举行。复试小组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杨阳教授、庞金友教授、屈超立教授组成,杨阳教授担任组长。

                         

     复试阶段,复试小组对考生的学术水平、博士研究计划、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考察。根据招办要求,审核录取制考生面试时间在30分钟左右。11点,我院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博士招考报名3人,提交审核材料2人,参加复试1人。预计5月初完成相关的录取工作。